行銷知識

ORDERLY 行銷知識

成功案例

副食品小型電商:用自動化 CRM 分眾行銷,提升回購率!

2022-04-01 by ORDERLY CRM  副食品小型電商:用自動化 CRM 分眾行銷,提升回購率!

給寶寶吃的副食品,是回購率非常高的快銷商品,同時也是非常適合經營會員、進行會員再行銷的產業!但會員經營需要一套完整的 know-how。今天就讓我們看看「小型團隊」的「裸廚房」如何用極少的心力!有效的經營會員、提升回購率!

 

裸廚房品牌簡介

裸廚房是一間了解媽媽的心理和孩子的生理需求的寶寶食品品牌,品牌堅持用心呵護每個小生命,讓孩子健康成長。所以食品都使用原型全食物熬煮, 不用過多的裝飾或人工方式去改變食物原本的面貌。

 

重視 CRM 的原因:「分眾行銷、持續互動溝通,才是讓客人一再購買的最佳方式!」

 

身為副食品電商,裸廚房也是非常在意行銷方式及業績成長的!而裸廚房的商品規劃,其實就是依循消費者的消費者旅程(Consumer Journey)來設計的!

像是裸廚房一開始的商品,只有剛出生嬰兒食用的小寶寶粥;後來才研發大寶寶粥;最近則是又有一歲以上嬰幼兒的新品!

 

而在外商有過品牌行銷十年經歷的裸廚房老闆,會把 CRM 當作重要的行銷、營運模式,就是因為 CRM 的精髓是:「能夠有效的分眾行銷,推薦最適合產品、服務給不同的人!進而達到更高滿意、忠誠度的效果」讓客人知道品牌能在不同的情況下,品牌都能貼心的服務到他們!

「只要事情是往正確的方向做(跟客人好好互動)」
「顧客遲早會感受到價值、進而回購的!」

裸廚房也提到一路經營公司的心法,這也是讓他們開始創業、一路成長茁壯的一大原因!

過去會員經營的困難:「沒時間好好做!」

但因為裸廚房是屬於創業初期,剛邁入第三年的新創公司,所以依然是小型的團隊。

 

而「沒有時間,好好安排圖文、內容!」使得裸廚房只能3、4個月跟客人互動一次,這也是裸廚房無法好好經營 CRM 的最大原因!

 

好不容易有些許時間能夠發信給會員,但因為信件的內容安排、發信系統的關係,也很容易被歸類到垃圾信件!這讓裸廚房的會員經營之路,陷入了難以前進的困境中。

 

選用 ORDERLY 的最大原因:「自動化會員經營,輕鬆、省時做到 CRM!」

裸廚房提到當初合作的顧問公司,有推薦幾間 CRM 系統商,但其中在免費試用 ORDERLY CRM 系統的過程中,老闆發現 ORDERLY CRM 有以下的特點:

1. 「自動化會員經營的功能」有效解決了過去「沒空經營CRM」的最大痛點!
2. 有效提升「信件的成功到達率」讓客戶能更順利的看到訊息!

3. 系統、介面,使用起來都很順暢!讓繁忙的老闆,能快速上手

 

這 3 個特點,便是裸廚房下定決心,使用 ORDERLY CRM 的原因!

ORDERLY CRM 帶來的明顯改變:「收集到大量的顧客回饋!甚至讓很久沒買的客人再次回購!」

 

採用 ORDERLY CRM 才短短 3 個月的時間,就讓裸廚房非常的有感!像是...

 

自動CRM有感一:系統真的能自動帶來大量的顧客回饋內容!

這樣的回饋內容,除了能夠有效優化產品服務,還可以拿來當作品牌宣傳的素材內容,像是顧客真實體驗心得,便能有效地做成到口碑行銷!

 

自動CRM有感二:舊客再行銷!有效讓很久沒買的客人再次回購
 

裸廚房提到,在今年一月份時有啟用「舊客自動再行銷的功能」搭配顧問提議的「會員專屬活動」便成功喚醒半年都沒購買的客人!

 

成果來自於完善準備:「認真的陪跑教練,有效協助系統快速上架、提供會員經營建議!」
 

ORDERLY 提供一對一的專業顧問,一路用心的督促提醒,讓身兼數職的裸廚房老闆,能快速提供資料、儘早將系統上架!且陪跑顧問會定期給予「會員經營的建議」讓裸廚房能快速調整方向、更快產生成效!

 

一句話形容形容 ORDERLY CRM

 

大力推薦給「高回購、食品業、人手吃緊」中小電商,自動化經營會員、省下一整個行銷人力!

裸廚房認為有以下兩個樣貌的電商企業,非常推薦使用 ORDERLY CRM !
1. 有高回購性的商品!如「食品廠商」!

2. 想做CRM,但人手不足、沒有太多預算的中小企業
 

因為 ORDERLY CRM 的系統服務,能有效、自動化地幫企業經營顧客,甚至是讓小型團隊的電商!也能輕鬆駕馭~幫公司省下更多的人力開銷!

如果你是小型團隊的電商團隊,歡迎免費試用、預約免費顧問!一起加入「自動化CRM x 高效創造回購業績」的行列!


# CRM # 嬰兒副食品 # 會員經營 # 裸廚房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