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知識

ORDERLY 行銷知識

成功案例

FUNSELECT 豐拾貨:服飾電商,用智能CRM「12套自動化溝通腳本」深度經營顧客、增加回購、累積用戶回饋

2022-03-01 by ORDERLY CRM  FUNSELECT 豐拾貨:服飾電商,用智能CRM「12套自動化溝通腳本」深度經營顧客、增加回購、累積用戶回饋

FUNSELECT 豐拾貨:是一間時尚服飾電商,代理與經銷 20 多個時尚服飾品牌。原本公司是成立於 2014 年,以TO B為主的總代理商,提供多種貨源給各大通路。

但在 2017 年創辦人 Auther 驚覺還是要有自己的電商官網,才能有穩定操之在己的業績,所以便開始經營起 B2C 的電商生意。

 

電商小團隊,更需要好的工具,才能高效經營!

在公司內 Auther 主要進行籌備:規劃活動檔期、新品開發,其他夥伴則是一人扮演多個角色。而這樣每個人都身兼多職的工作情況,正是許多新創小團隊的縮影。

對他來說要再聘請新的正職夥伴,是件很不容易的事,因為會花費許多成本,包括:招募、教育訓練,到後續的關係維繫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、精力。

所以 Auther 說到:「新創公司的時間、資金最寶貴!需要用好的工具、外包服務來經營公司!這樣才能用最少的人力,以及固定費用,將公司的經營效率最大化。」

 

「難道錢很少,你就不去理財嗎?」CRM 顧客經營也是一樣,越早做越有效!

Auther 深知經營 CRM 有著了解會員想法、經營鐵粉、增加回購率等眾多的好處,也是現在廣告費上漲,提升營運效果的首選解方。

但他起初和眾多小型電商公司一樣,心中有著這樣的疑惑:

「我的會員人數那麽少、才剛破千人的小公司,真的有需要做CRM顧客經營?」


然而這樣的想法,一直到聽了電商前輩的一席話,便有了重大的改變:

「難道錢很少,你就不去理財嗎?當然會呀!而且是越早開始做,就越有成效!」、「經營顧客的CRM也是一樣的道理」

 

電商小團隊 CRM 的最大痛點:「不知道如何設計:會員經營的溝通劇本!」

在使用 ORDERLY CRM 之前,Auther 已使用了另外一家 CRM 系統。使用了一年後,發現要做到完整的顧客經營,分眾功能、發送訊息的系統不是重點,最大的問題是...

「不知道如何設計:會員經營的溝通劇本!」
(對哪些人、在什麼時候、說什麼內容)


這點就讓他非常頭痛!因為公司人力少,所有內容就都要自己想,想完後還必須要製作圖文。

自己分身乏術,再加上沒有 CRM know-how 的他們,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!所以過去的 CRM 系統就只剩下:RFM(顧客分群的功能)、發送 EDM、簡訊的功能... 

但是 Auther  心裡面很清楚...
 

CRM 顧客經營的重點是「溝通、互動的劇本內容」
而非「一直推銷、在活動檔期,要求客人買單而已!」


這也讓他決定要好好尋找一個「能解決:顧客溝通劇本」的 CRM 系統。
 

電商 CRM 的救星!ORDERLY「完整 12 套自動化經營劇本」省下大量腦力

 

在朋友的介紹下 Auther 認識了 ORDERLY,注意到 ORDERLY「有現成自動化經營劇本」時,便下定決心要使用 ORDERLY 的 CRM 系統!

完整 12 套自動化經營劇本:「針對不同客群,在不同時間、發送不同內容!」

有效經營顧客,省下大量的規劃時間及腦力!

Auther 也有提到:「雖然過去有 CRM 的概念,但概念跟實作還是有落差,從無到有就很辛苦、困難,但是從現有(ORDERLY)的設定做調整、優化,就簡單許多!」

像是很早以前他就想做「購買心得問卷」但有很多題目要考慮,所以就遲遲沒有行動。但現在有了基本的腳本、問題題庫,就可以快速開始經營顧客!

而且這樣的劇本還有 12 套!系統還自動分類好會員!可以針對不同客群、在不同時間點、發送不同的內容!這樣的服務真的幫他所以省了很多的腦力!也讓他快速的獲得會員經營的好處、紅利!
 

好系統的條件:完善功能、輕鬆上手!「一對一顧問、流暢導入SOP」1 週快速啟用 CRM!

 

對品牌來說,最害怕的就冗長、煩躁的導入方式,所以說好系統:「不外乎要有完善的功能,還要能夠輕鬆上手!」

而 ORDERLY 有「一對一的導入顧問顧問」還有「流暢的導入 SOP」讓電商老闆們能在 1 週內快速開啟並且上手 CRM 系統!

而這樣的服務,也有效節省了繁忙企業主理解系統的心力,且讓他學會如何自主使用會員經營的工具,不用動不動就請教客服,也就能剩下更多寶貴時間!


最後請用一句話形容 ORDERLY CRM...

如果想要跟 FUNSELECT 一樣:「小團隊也能高效經營顧客關係、創造回購!」

那就趕緊聯繫我們,ORDERLY 的 12 套自動顧客經營腳本&流暢操作介面,讓你一週快速開啟 CRM 之旅!

 


# CRM顧客經營 # 回購 # 會員經營 # 用戶成功案例 # 電商團隊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