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知識

ORDERLY 行銷知識

市場研究

接班經營專修班—數位行銷篇:以新招式擦亮老招牌

2020-09-27 by Zee  遠傳主辦免費數位行銷講座,目的是協助老闆們善用數位工具,進行更簡便的營銷流程。

今天,我們想跟你分享一個很特別的知識型活動,由遠傳主辦,目的是協助老闆們善用數位工具,進行更簡便的營銷流程

本活動集結了各方好手,包含:

  • 雲端服務第一把交椅 AWS
  • 台灣問卷第一品牌 SurveyCake
  • 一站式對話行銷知名團隊 Super 8

當然 ORDERLY CRM 也會前往分享實務案例,讓你由淺入深,了解數位行銷工具實際上該如何應用,以及效益;誠摯邀請你來參加,對企業的經營會很有幫助。

會後更有深度的面對面座談,如果你心中有任何疑惑,都歡迎提出,將有專人為你一一解答。

*活動時間:2020 年 10 月 14 日 14:00-16:00 (13:30 報到)

*活動地點: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203 廳 (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23號 2F)


如果你也有興趣利用數位工具改善內部流程,完成業務擴張,達到企業成長的目標,那麼就一起來聽聽看吧!

名額有限,  點我搶先報名  


# B2C # 數位行銷 # 最新消息 # 策略擬定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