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知識

ORDERLY 行銷知識

成功案例

線上租車 gogoout 打造精細數據運營

2019-05-12 by Kai  線上租車 gogoout 打造精細數據運營

 

線上租車平台 gogoout 每月協助超過 500 位租車客戶,且不斷擴張持續快速累績客戶。進入市場三年來,為了將服務拓展到更多城市,同時持續加深既有客戶的品牌熟悉度,單純靠廣告式的行銷方案已不敷使用,gogoout 決定在 2018 年展開數據精細化營運。

 

執行數據精細化營運,gogoout 面對什麼問題 ?

資料缺漏、分散:
過去習慣看對帳單來理解業績,但這只反應業務現金流,對於數據精細化營運來說,更重要的是營運資料,例如歷史交易記錄、會員註冊記錄、交易對象、頻率、客單金額等等。透過人工,一周約需要花費 3-5 個小時整理、彙整資料,啟用 ORDERLY CRM 跨平台決策系統後只要5分鐘,就能將分散的數據整合成一個銷售資料庫,讓內部人員即時掌握營運狀況。

 

人員知識要求太高
過去使用的傳統 BI 系統需工程師透過資料庫語法或指定檔案的型式進行數據同步,一來需搭配技術人員,二來對檔案管理的要求較高,ORDERLY CRM 雲端服務提供簡易界面,讓 gogoout 的企劃與行銷人員皆可輕鬆上手操作。

 

數據不會應用:
在商業環境中,數據與營運結合才能產生價值。透過 ORDERLY CRM 數據應用模組能主動從將資料中尋找具有行銷應用價值的指標,例如顧客超過 90 天沒有新訂單時,ORDERLY CRM 自動傳送 gogoout 流失客挽回方案的詳細說明予顧客。

 

具體成果

ORDERLY CRM 每月從銷售資料中梳理出具有商業價值的名單,並主動觸及,在不耗費行銷資源的情況下,每個月能主動觸及上千個會員。

 

為 gogoout 帶來哪些優勢 ?

提升人力資源效率:
不再擔心資料複製貼上、跨檔案彙整,容易出錯,簡易的匯整流程提高工作效率。

 

品牌體驗一致:
不管在哪個環節,自動化行銷模組讓顧客都能感受到品牌精細化營運的關心。

 

為何選擇 ORDERLY CRM ?

客制化、彈性化:
從知道客戶是自建官網,就提供彈性的匯入模組,依官網實際情況調整,客制化調整數據介面,方便客戶使用。

 

專業服務、使命必達:
ORDERLY CRM 專門數據小組配合這項專案,以達成後續的高效率調校,保證上線順暢。

 

電商產業經驗:
ORDERLY CRM 有協助過多個品牌企業數據分析與管理的服務經驗,能以 know how 服務客戶,在導入過程中同時協助客戶建立數據營運知識。

拖放圖片到這裡
 
 
 

# B2C # 線上服務 # 線下據點 # 顧客分析 # 顧客經營
你可能也想看
分享文章